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NOOB WENG!!!!生日快乐!!!

在这里
我要以
最真挚的声音
最温柔的心
向我
最亲爱的毓荣
轻轻说声
"NOOB WENG!!!!生日快乐!!!"
有没有很感动
有讲有 没有也要讲有~
其实这个noob weng叻
也不是很noob啦
只是他每次都反抗不了我们对他的欺负
[终于不是我最常被攻击了~成功的曼!!!]
跟我们几个泼妇吵架
[恐龙+鱼+熊+manda+man]
永远都是词穷的他
其实有时候也会被他的词穷感动
明明是辩论组的
不可能输嘛
也许是为了让着我们几个永远都不服输的女生呢
[还是我高估了他?]
他是我最贴心的partner
领袖营玩night game的时候
虽然自己也是怕得"屁滚尿流"
但还是很有风度地保护我
[在此顺便赞赏十大的男生,我们女生都知道你们很爱护我们~]
还有跳'撑腰'是的回忆
永远都是甜美的~
生日快乐
今天对你说了好多遍
但还是想再说
生日歌
今天唱到整各食堂都懂你生日了
[十大全部都是大声公大声女]
但还是想唱
祝福和肉麻的话
写了很多
还是想写
[没办法,文笔好,想法多,很啰唆]
礼物
虽然是我作的
但是十大的心意哦
他们把他们的祝福都丢在我身上
我就背着他们重重的祝福缝了那个东西出来
kesiannya~
十大真的很爱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