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滚回来了+merentas desa day

原来自己在外面翻滚整两个月没有回来我的窝了

[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念我呢

[一定是很大声的没有]



其实离开整两个月是为了准备我的童军考试

呵呵

我会在下一篇详细解释

呵呵

我考完那个试回来累了整个月

最近才终于恢复元气




最近很开心的啦

终于都把学会的事通通御下了

爽!



星期五的MERENTAS DESA

呵呵

应该不算丢脸吧

我在十五分钟内完成我3。2KM的路程叻

我知道我没有诗慧厉害!!!

[拜托看下她的型和我的型,,,,差好远好吗!!!]



呵呵

之后就和国荣家鼎嘉斌去金河

本来是要去唱K的

可是那三个男子好像很没有MOOD酱

应该是因为可柔靓女不要和他们一起唱呱

^^

谁叫你们其貌不扬叻



陪他们三个去吃云吞面

呵呵

很会算的三个持家有道的男生

嫁得过的哦^^

之后我们就没有目的去到

"叮叮场"

华语叫什么啊?

打机场

[害我误会的三个字!!!]

然后我门就玩跑车叻



好丢脸哦

我竟然赢国荣&嘉斌!!!

YES!!

自封飙车女神

[好不要脸的人]



呵呵

我们还有玩一个打怪兽的游戏

两个人一起玩的 还可以测试两个人的默契

我和国荣只有66%

家鼎&嘉彬斌有75%那么高

很好咯 你们两个很有潜质搞GAY

呵呵



我只要嫁给和我100%默契的人哦

准备破产啦 国荣

只要和我100%就不用追我追到那么辛苦了

[窃笑]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啦

我知道要三个大男生陪我逛街真的很委屈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