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我的鸡鸡【不要想歪】

Ladies and Gentleman~~~
deng deng deng deng

让我为你介绍
一只18岁的鸡

很可爱吧

其实这只小鸡【老鸡了现在 XD】
是我刚出生是爸妈买来挂在我的baby床上面的
它下面有一个拉环
拉一下它就会唱《玛丽有只小绵羊》

以前应该是常常闹别扭不睡觉吧
所以爸就买了它来哄我
而神奇的是每次我听着听着就会乖乖睡着

我想我以前应该很喜欢它吧
可是随着年龄增长
我抛弃了它

今天又再遇到它
我一定不会冷落它了
我要把它挂在我床边
每晚睡觉之前听它唱歌
就像以前那样
单单纯纯
美美好好
=]



人总是会怀念小时候
但我们总要向前走
不是吗

回忆总是美好的
而我只是想带着那份美好走未来的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