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刚刚好 就好


YEAH~~生日快乐 =)

这个假期 短短一个星期的假期
满满都是生日约会!!!
很感谢所有人 所有没有忘掉我的人
谢谢你们


想要在这里告诉他们我对他们的感激


-------------------------------------------------------------------



们 - 那年 我们天真单纯 对爱情充满幻想 是青春=) 现在 我们成长  对世界充满热情 是成熟 =)
           你们会是我永远最美丽的记忆 中学里最漂亮的色彩 即使不在身边 也是永远


-
-------------------------------------------------------------------------------------------------------



我常常觉得自己很幸福
我拥有很爱我的父母 很可爱的弟妹
我拥有一班很疼爱我的朋友
拥有那么多 我应该要珍惜


每一晚临睡前 我都告诉自己 “我很幸福”
很怕在睡梦中死去 所以想确保自己醒着的每一刻都知道自己是幸福的


不想奢望太多
现在 一切刚刚好 就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