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被逼着怀疑自己双重性格


我觉得自己应该没有神经病
应该是的
=)

其实真的有必要总是把脆弱show出来吗
从以前到现在
都不喜欢

我承认
我爱哭
但哭不是因为脆弱 而是因为在乎
大家都看我哭过
比赛赢了哭 生日收到礼物哭 为要分开而哭
但是没有一次是因为脆弱
每一次都是因为珍惜
每一次都是在乎
我只是习惯用眼泪来记录我珍贵的记忆

但是
真的不想给人一种爱哭女人的feel
所以我爱笑
笑得没心没肺
笑得疯疯癫癫
没有必要说我虚伪 我只是想把我的快乐放大 反正无害 不是吗

重点是
我现在好像失去了区别快乐与难过的能力
=(
我苦着脸说自己很快乐
我笑着说自己有点难过
我失去表达自己心情的能力
我要找回那个能力

如果你真的明白我 
你会懂的
就像一直以来
我不说 你也猜得透我
给我一个拥抱 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