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童军团的一日生活营

呼~
昨天是我们童军团的一日生活营
往年都是三天两夜的生活营
今年因为一些校方的问题+我办三天两夜生活营办到闷了
[拜托 我可是当了整两年半的童军主席叻]


真的很不一样的体验
由我&十一条粉肠一起筹办的
呵呵

***********

前天晚上
芷&伶就晚上过来我家弄要送给营员的礼物
累~
三四十张书签叻
每一个都要亲笔画上满满的祝福
结果我们开始在伶的带领下狂喊
"崩溃崩溃"


第二天七点带着那95包要给营员当早餐的NSI LEMAK
载着四个搭顺风车的人
去学校
[我爸的车在团里可是著名的'顺风车']


当天的第一个节目是分组咯
我们事先就在每位营员的背后贴上同一组的人的名字
之后就吹哨子
"毕~"
然后大家就好像傻子酱跑来跑去到处看人家的背后
XD
好像色狼的感觉neh


分好组过后就是早操比赛
我们有请我们十二个粉肠上台跳
挫冰进行曲+撑腰+sorry sorry
大家跳得超high的
今天我看到有一个新生还在跳sorry sorry。。。欣慰啊~]


然后就吃早餐玩游戏咯
懒惰形容。。。去FB看照片啦


在舞蹈环节中
我看到
有一个新生
坐在一边哭


我本来以为他不喜欢跳舞还是想家的
就打算过去安慰他咯
毕竟我都当了两年半的主席 什么新生问题没遇到过]=)
结果那位可爱的新生竟然告诉我

我的数学不会做 全部人在很开心跳舞 可是我很担心我的数学
然后就开始哭了

OMG


想不到他连功课都带来
还坚持一定要做完先才玩
拿他没办法的说
结果我就让他带着功课过来后台
我就教他做咯

主席 兼职补习老师

==
教了他两三题
他才终于冷静了
半哄半骗地让他出去参与活动
还答应他

如果你不会 你明天过来我家 我教你 你现在安心去玩就好

结果他今天真的来了
呵呵
刚刚结束和他的补习

好有爱心的主席]=]



昨天
真的给我们全团90个人一个美好的回忆
我昨天真的累到
一上爸爸的车就开始睡
睡到晚上十点
才甘愿起床吃饭+冲凉
之后又继续睡

"PRO的猪"


[可恶的是晚上十一点开始停电}

让我骂粗口吗?
不可以!
为什么?
因为你要当淑女!
干吗要当淑女?
因为酱才是女生嘛
女生就一定要当淑女?
应该吧...
那...好吧...


[开始自言自语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