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hapi birthday to bell bell♥

今天阿表生日 ̄



呵呵

恐龙生日

谁会忘记啊???

[十大:谁不怕她一口咬掉我的头!!!]

重点:一口

哈哈



昨天本来打算一起商量要买什么礼物的

可是只有我俊杰泾中来

=。=

没办法 大家都好忙

谁叫我们是最棒的十大

呵呵

所以昨天我们三个"臭皮将"

最后决定买一双白鞋然后设计美美给她

[还是丑丑?]

所以又抛弃我一个人 要我去买白鞋

[每次都是酱欺负我!!!]

幸好有老公陪

[老公真的很体贴,虽然我每次欺负他,又不要当他的女朋友。。。哈哈]

因为要买鞋子所以要懂阿表的鞋号

结果我就很呆的问她

"你穿几号鞋?4号?o bye bye"

然后快快跑掉




今天早上

真的有够早的我就到学校

没人来

T。T

陪老公吃早餐先咯

等等等

到六点半AHWENG才来

然后陆续泾中BEAR MANDA JACKIE就来了咯

然后我们开始糟蹋那双可怜的白鞋

[白鞋啊白鞋。。。对不起是我害了你]

十大的艺术天分

hehe

没眼看



虽然很丑

BUt

我们真的很用心画啦

下次要穿出街啊!!!



然后我们放学就埋伏在华文学会室咯

[十大埋伏]

然后她一开门

我们吓到她

她吓到我们

呵呵

然后唱很大很大声的生日歌

就吃TECK 弄的cheese cake

[OMG!肥!]

还要强逼她穿那双鞋去rumah sukan



看她穿着那鞋的样子

真的很幸福

那双鞋

真的是我看过最美的一双鞋



♥爱十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