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今天帮晓莹庆祝生日


呵呵

那三条粉肠很衰

一直欺负晓莹还威胁不要帮她庆祝生日

我在中间做夹心饼!!



一放学就和国荣去买蛋糕

然后去SNOW HOUSE [吃冰的地方]

庆祝咯

大家很坏

一直欺负晓莹!!!

叫她自己唱生日歌还按她的头去蛋糕



之后就去WANGSA WALK BOILING

然后就回家了

很累

但是很开心

至少在我收到那封信息前我还是开心的



*******************



发生了一些事

我想不明

我做错的什么

态度问题???

很好的答案

谢谢你对我的赞赏

我从来在大家眼里态度就是最好的

不知道为什么。。。。



原来自己还会哭

我哭得很惨

因为我真的付出很多

我真的很爱它

我真的当它是我的第二生命



可能我没有贡献了

该走了

离开难道真的是解脱???



我失去理智

因为我在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