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我的SWEET SIXTEEN~~~~

还有差不多十五分钟


我就要正式告别我的十六岁了

呵呵

我的SWEET SIXTEEN



十六岁的生涯

我应该真的没有遗憾地过了

呵呵



我的十六岁

我第一次那么有成就感带领我的团拿了一次全场总冠军

我第一次参加篮球比赛 还很侥幸捧了个第二名

我参加了难度十足的皇家童军考试

我第一次当营长

我的十大还在我左右陪着我 虽然在这个充满假情假意的世界 他们还是以真心对待彼此

有十一小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他们热情活泼 冲劲十足 虽然有时很没有方向 但我相信他们是明日之星

我的十六岁 很甜 很甜

我被大家疼爱着 [还是欺负??]

也许我真的永远都像小妹妹吧



快十七了

该成熟了

真的

让我再幼稚十五分钟吧

呵呵



你们 也许在我十六岁生涯留下很深的脚印

也许只是淡淡路过 但 无论如何 人与人之间能相遇相知甚至相惜 都是缘分 我珍惜你们每一个人



祝自己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