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你不要给鱼吃掉哦~快回来

妹妹就要过去pulau redang了
她过去那边参加一个kursus

PULAU REDANG叻!!!
多好啊~~
听说那边很漂亮 很美丽
妹妹这次去要上海龟保育课程和潜水课程
这个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真开心她有这个机缘 =)


她等下十点就要走了
下星期三晚上回来
我希望她一切顺利
我希望她快快回来
我会很想念她的

我突然觉得很舍不得
后来我才发现其实我们没有分开过那么长时间
虽然我们都常常离开家露营
但是我们其实都参加一样的团体学会
所以我们常常都是一块去露营 一块离家

我怕这几晚会睡不着
我怕望到空荡荡的床我会怕
没有人陪我聊天我会不能入眠
每个晚上我们都会谈一大堆事情
我们的爱情 我们的故事 我们的快乐与难过
只是躺在床上说故事 我们就可以说上一个小时
结果我们就会开始骂对方说浪费了睡眠时间 说以后都不要讲话了
结果第二天又再接再厉继续谈

我们好像很不一样
但是我们其实很相像
她不爱笑
我却笑到傻
她很在意自己的形象
我却是大家的小丑
她喜欢沉默地过日子
我却爱出风头
她低调
我高调

但我们都很爱唱歌
我们都很可爱
我们甚至一样漂亮 =)
没错 一样自恋

她从来没有独自一个人出去
没有我/还有她的他
我真的很担心她会不见
因为她很单纯
她不像我
我是有经验的老狐狸 XD
没关系
她会长大的

诶~我告诉你
快回来
不要被鱼吃掉哦
如果那边有卖咸鱼记得买一条给我 

×我爱你×

1 条评论:

  1. 很久没有看别人的 blog 了咯~ hahahah
    :D i tot ur sister kena tangkap coz wearing yellow tshirt. LO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