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忙而乐

虽然知道中六就应该好好专心读书
专注于学业
但是我其实还是很享受课业以外的活动
这个星期真的蛮忙的
很纪律的限定自己把星期一至四留给学业
星期五至日才享受自己的忙碌

----------忙碌1----------
就因为一次的小组讨论
我和我的化学小组【MAXWELL &JACKIE】
毅然决定参与PBSMI 虽然知道将会miss掉很多课 而且课余时间要准备实验
但是我们还是很勇敢地参加了
虽然结果没有拿奖 但是我们真的很享受在lab的时光
尤其是看到参观的学生惊讶的表情 我就会沾沾自喜
谢谢你们哦

----------忙碌2----------
又加入了学校的合唱团
NO MUSIC NO LIFE的人生
即将参与雪隆区的合唱比赛 所以现在大家都忙着练习
因为中六的功课真的忙不过来 所以只能在星期五参与练习
幸好团员们都很体贴 而且新生都很可爱 很喜欢我
所以每次去练习都觉得很开心
星期六在学校的表演 排除学校历年都是那么烂的音响系统
表演还算成功
虽然我们的团只是刚起步 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
我们会创出好成绩的
加油

----------忙碌3----------
学长团AGM了
续上次被老师逼着回去当学长以后
又再一次不幸地中选当理事会
虽然有少少不愿意 但我还是蛮开心老师们都那么看得起我 =)
其实当了差不多十年的学长 DUTY仿佛已经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但是顾虑到中六的繁重功课 刚开始时是有千万个不愿意
但是后来才发现其实对自己来说那会是一个很好的磨练
既然我那么清楚自己的目标 为什么不要借这个机会好好磨练自己
好好学习时间管理呢?
ANYWAY 我还是很愿意为中华服务 即使只是一个中六的学长
我也会做得很好

----------忙碌4----------
童军的活动 实在是太充实了
我真的很爱童军 爱到即使毕业了
也依然怀着回归的心情投入在教导新进的童军的生活里
今天是常年大会
很开心看到大家都怀着满满的希望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希望今年 可以和你们一起好好合作
一起把团弄得更好 =)

不要再问我为什么毕业了还回童军
那是你永远都不会明白的事
在童军我找到信心 找到知己 找到勇气 找到我自己
它给我很多 所以我希望在我有能力的时候
我可以回报它 =)


中六的正确宗旨
要让自己淹没在无边无尽的书堆
要正正地活学活用
享受中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