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我想我依然没有哪个勇气

你有没有一个你觉得对不起的人
即使过了很久很久
你还是觉得很像道歉
但是突然的道歉会不会太突兀了
一直期待那个机会 那个可以让你好好道歉的人

--------------------------------------------------------------------

问题是我根本就不觉得我有错
可是他妈的就是被讨厌了啊
erh~~~被误解就是好糟糕的一个感觉啊

如果我突然发颠的话
我绝对会去他的面前甩他两个巴掌
然后大吼
“不爽个屁啊!是不是男人哦你 不喜欢就来打架啊!!”

可是我真的不想要这样啊
我是处女座
fine
追求完美的处女座
我才不要有任何人讨厌我

即使每个人都会说
“我才不会在乎人家的看法叻”
但是如果有的选我当然是要每个人有好喜欢好喜欢我
喜欢到想要把全部身家给我的那种更好

还有一天
他妈的你就好给我从我的世界消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