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妈妈说: 你高了

2011年的最后一个早晨
我抱着不想起床但是又不得不起床的心情起了床
爬下楼

妈妈说
我们去煮午餐吧
也好
反正我就好饿~~【天天都好饿】

就在走去厨房的路上
妈妈突然瞄了我一眼
然后说
哇~你怎么突然间高了?还高过我了

我当下立刻心花怒放
YES!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我一夜之间长高!!!
在厨房的每一刻我都好快乐 
都觉得自己真的高了!!

看冰箱的角度好像变了? yes ~高了!
洗手盆好像矮了? yes~高了!
瓦斯炉好像矮了?yes~高了!

结果 当我上回房间
找镜子时
才发觉
天~
和昨天有差吗?

泪奔~~
妈~你是为了哄我开心让我有一个美丽的2011句点
还是你实在太久没有好好看你的女儿-我了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