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我觉得我再不抒发出来我肯定崩溃!!!!
有多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有事相求 不是应该好声好气的吗?
即使你是老师 也可以请你好好要求我吗?
我甚至连拒绝的权利都没有吗?
我从来就不会违抗命令
但是至少让我服从得心服口服啊!!!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压力
你有压力
我明白
既然我帮到 就帮啊
可是为什么你却不明白我们?
也许你说一声谢谢我们就会很满足
但绝对不是以一种我们本来就应该酱的样子来回应我们

讨厌自己的懦弱
我甚至生气自己为什么当时不但没有反驳
还委屈得要哭
我生气自己为什么会有要哭的冲动
我没有错!

也许吧
就干脆承认自己不够成熟
老是像一个孩子一样多多抱怨
是啊
如果我不成熟
我想我会开口大骂
我想我会说我不要

也许是怎样?
他妈的 这个社会生存的法则是
欺善怕恶是吗?

-------------------------------------------------------------

有些东西 几时你说给所有人听
也不见得会有人理解
是不是干脆就自己好好把它们都吞了呢

有些时候 我只是需要一双耳朵

要尽量 有笑容
因为自己要对自己的快乐负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