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从返 BLOG 界

好久没有写blog了
记得以前蛮热衷于写blog的
至于后来为什么不写了
不就因为课业繁重 活动繁多......

追根究底也不是为一个字
"懒"
曼原本就不是一个很有恒心的女生
叫我偶尔写一写过过文章瘾还行
若叫我长时间对着死板板的电脑
那还真的难过登天。。。。
所以
[隆重的音乐响起]
我下定决心
这次不能半途而废了
我一定要坚持到底 ̄
[宇宙最强的女人出现了!!!]

老妈:
算了吧
每次都是这么说的啦
如果你真的有那么坚持
家里就不会有那么多写到一半就被你遗弃的日记本

*&%^&#%&
真是的干吗泼我冷水呀
你女儿我难得那么有志气
就不能给我一点鼓励吗?!!

[全家起立,站直,拍手]==

[曼最近有点喜欢自high,朋友都把我当神经,可我真的没有哦,只是没那么正常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