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我的恋爱占卜学

今天翻开历
!
!
!
!
吓倒 [不是有蟑螂啦]
原来还剩一天六月就过完了啦
T.T
我才不是要感慨什么时光飞逝岁月不留人的
而是....
话说今年年头
闲来无事就和朋友玩了个占卜
他就帮我算09年整年的恋爱运势 [不要取笑我!!!]
then
就算算算咯
其他月份就不讲啦 [怕鱼嘛]
单讲六月啦
他就讲噢
六月噢
会遇到噢
真命天子叻
!!!!!!!!!!!!!!!!!!!
弄到我几够兴奋啊
几期待六月啊.........
结果叻???
六月只剩一天啊
救命啊~谁来救我啊~
都不懂自己在颠什么~
果然最近变得疯疯癫癫的
蠢女人
[突然变得很恨嫁了!!!救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