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生病的曼[病态篇]

说来你也不信宇宙最强的女生我竟然生病了T.T
说真的这场病倒生得很突然

老妈:不然要先播预告通知你啊

星期三上课时就发现自己发烧[无端端的叻。。。]
晕到不行时就买了panadol来吃咯
怎知道一吃下去就超想睡的[都不懂是不是安眠药。。。]
就趴在桌上抱头大睡了起来
睡相应该超难看的ZZ


回到家吃了药又继续睡
真的是有够懒的
傍晚酱老豆回家
摸摸我的头就捉我去看医生
我还在那里嘴硬讲没有事[医药费很贵你知道吗。。。不想浪费他的钱]
那个医生又讲到我很像很严重哦
给我一大堆药
尤其是那种黑色的咳嗽药水每次吃都想吐

第二天老豆死都不给我上课
随便咯 ̄就在家咯
迷迷糊糊睡了大半天
傍晚老豆回来给我探温度

102度!!!!

吓到他够够力又捉我去看中医[又要浪费钱!!]
那个中医就帮我把脉
然后又搽东西 又开药给我
还好中药不会很苦不然要吃酱多苦药
星期五只好又呆在家
整天就是等时间吃药
傻掉~

顶不顺生病的自己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