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最近情感爆炸 @.@


情感爆炸
什么样的感受?
五种心情同时掺杂 疯掉的感觉
不想清楚分析每种心情
反正分析了不见得会好多少

反正
就是喜欢
情感爆炸

**********

整个新年
逛上来这里的次数可以用1根手指数完
[死无聊 ==]
明明写了长篇大论足以让人窒息分分钟让读的人血压升高甚至吐白沫的臭文章
可是还是好感性还有好有画面地按着backspace
把字一粒粒删掉
为我的任性拍手

[piak x 1000]


所以结论是整个新年我的文章是0出产

早说重点就好,浪费时间浪费电源浪费我拖着滑鼠往下拉的力气


是又怎样
拜托
来我的地盘就给我安安分分呆在一旁看我写东西
不要有的没的上的下的左的右的一句两句的
虽然我知道我写的东西很没有重点没有要点没有主语谓语定语状语还要很自然讲话完全没有跟次序的我


是怎样

怎样

怎样

怎样

怎样



[H8]BOOM![/H8]


很抱歉
你看得不是时候
今天曼情感爆炸
如果你是第一天看曼的blog
并且打算长久追下去
想澄清一点
[其实完全不用澄清 因为是没有人]

曼其实很温柔可爱活泼好动善良体贴
只是今天

情感=爆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