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恭喜中华的KP哦


有一天我的童军团也要跟他们一样为中华挣光!!!


**********

昨天还特地很早很早起来
早早就sms笨蛋,蕃薯还有肥仔要他们加油
害我四点爬起来就睡不下了
然后七点就出门去Dataran支持他们咯

wu~远远就看到他们咯
帅!
终于他们比完了
看到我还问
"做么你来的啊?"
什么态度啊
我可是想给你们惊喜的说
[心碎]


要三点才公布成绩
我还在后悔没有带'sleeping bag去那边睡觉了咯
结果就坐在那边整半天
陪他们讲话
被他们折磨
[肢体&言语上的折磨]
唱那首严重难听的歌
受不了
捉狂捉狂捉狂


简直是当了这群无聊人的玩具。。。


很感谢你们大家那么关心我的恋情
BUt
谢谢啦
我自己一个人其实就会弄好一切
真是八的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