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爱得没有了自己 很危险

爱情本来就是一个烦人的东西
一个长以来好多人都追求的一门学问
[今天的这片文章的开场白很lame。。。。]


******************


爱情
需要靠那个名那个份来定义吗
没有了爱
结婚证书只不过是废纸一张
没有了爱
戒指只不过破铁一枚
没有了爱
承诺又算什么


所以咯
真他妈的干妈要有男女朋友这种酱lame东西
爱就爱
不爱就不爱
爱的时候真他妈的浓情密语情意缠缠随便你
不爱就转身离开眼泪只是奢侈


不会为了一句
你是我女朋友
而留下


所以
干吗要有啊
无聊的人
无聊的事
就是

我讨厌承诺
我连自己都信不过
叫我如何相信你

你说的永远
我不知道有多远
**************

<<对不起,忘了你--橘子>>



有些人认为约会过算是一段感情
有些人认为接过吻就算是感情
而有些人认为上过床才算是一段感情
但有些人认为上过床却没有高潮过还不算是一段感情
有些人以时间长久定义一段感情
有些人认为只消有过心动的痕迹就算一段感情
而有些人则认为心动过却没开口告白过还是不算一段感情
但有些人连对方的本名都不清楚,就凭彼此的ID以及在网络上的交会就将它定义为一段感情


我不知道那些人是对是错
但是
它从来不需要被定义
不是吗?


喜欢你,没道理
-相信我是爱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