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今天是10月13日

我莫名的伤感
我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事让我觉得心情低落
但心情就是很低落



今天派华语考卷
两张PAPER加起来只得71
我不满意
真的


虽然已经是全班最高了
但达不到我自己的要求
我不是那些明明拿了九十九还硬要为自己丢失的那一分惋惜的做作人
也从来不会为考试成绩感到伤心
但是

这次的SPM华文预试
真的让我有挫败感



我想我的作文
应该还可以
精简一点
利落一点



我会加油的 =]



其实今天的伤感
应该是由我的桌子丢失事件开始起源的
我的桌子啊

0224号

你去哪里了
早上花了一节的时间也找不到它

伤心
结果就和同桌共用他的0238号



副班长说不见了的桌子拿去修了
可是我的桌子明明就是美美的
干吗拿去修
我和我下午班的桌子主人-曼儿
一直以来都很照顾我们的桌子
我想如果那张桌子有名字
它应该叫""吧

因为它是曼莹+曼儿的桌子

伤感时也不忘幽默



接下来就是考卷咯


放学
我又接触到那个眼神
那个另我真的很介意的眼神
充满憎恨不屑贬低的眼神
每次一见到他
他就会那样

我不确定我自己是否得罪了他
但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干吗非要做贱自己去在乎一个人无聊的眼神然后伤感一整天啊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



伤感
不适合我
因为要伪装自己快乐是很累的
我要真正的快乐



突然怀念以前跟十大在一起相处的日子
那是一段没有泪水只有欢乐的日子
我&十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