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毕业旅行...

HuraY  终于考完trial了咯


开心开心 =]
MyEm0.Com
三个星期没有睡好
MyEm0.Com
我真的很乖 每天早上四点爬起来读书
MyEm0.ComMyEm0.ComMyEm0.Com
结果妹妹每天四点就拿她床边的狗娃娃丢我
还嚷着:"你不要睡我要睡叻"

可怜的娃娃+可怜的我

我很想发狠说"你不满意就去楼下睡!"

无奈

我没有说

我怕最后的下场是我抱着娃娃在楼下哭



没有人发现我的黑眼圈吗?
应该没有
MyEm0.Com
皮肤黑的好处 @。@

这算哪门子的好处啊



今晚要大睡特睡

补回!!!

人家忙着恶补课业上考场

我要恶补睡眠水当当

[人家说睡多皮肤会很好 我只听过会变猪]
MyEm0.Com



YER
妹妹考完PMR了
在我面前晒命
弟弟考完UPSR了
在我面前晒命
我考完TRIAL了
对镜子里的自己说今天很晒我又黑了
MyEm0.ComMyEm0.ComMyEm0.Com
MyEm0.Com



今天很爽
虽然天气不是很晴朗
4S4的冷气不是很开朗
但能回到过去的班愉快地呆上一天真的很爽
加上今天讨论毕业旅行
wu
MyEm0.Com
觉得俊龙很帅咯
第一次见他主持大局!!!
拍手+鼎力支持
不错不错
虽然意见有分歧
但 管他的 开心就好

其实毕业旅行干吗非要去又远又贵的地方呢?

干吗要在乎那个地方好玩吗?

重点不是朋友之间相处的回忆吗?

人家讲去PD很lame所以我就要放弃?



爸爸曾经跟我说过毕业旅行不可能全班一起去的

每个人的兴趣+budget不同 很难迁就每个人 迁就了这个那个又不开心

所以要找志同道合的

举手赞成咯!!!!



我幻想中的毕业旅行是租一间靠海边的度假屋

两个房一个厅+一个厨房

地方不用很大 海边不用很美 那价钱就不会很高

早上醒来女生们就煮泡面擦面包准备早餐

然后庸懒躺在地板上说我们以前的故事

男生就会很白痴说我们就海边赛跑

下午就到附近的杂货店买些粮食 去附近海鲜店买些海鲜

回房子一起弄生锅

傍晚就去海边堆城堡打水战拾贝壳

晚上就在海边BBQ 钓sotong追螃蟹

半夜回去打牌哈拉到天明。。。。。
MyEm0.ComMyEm0.ComMyEm0.Com



这个只是第一天哦
还未幻想完毕。。。。。



幸好我的班的同学大多数都赞成我的idea的
爱死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