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读书时期是人生最美好的日子"

今天没有心情不好吧
应该 我觉得
今天终于召集了毕业舞会的筹委会开会
筹委会方面的人选暂时就不公布啦
等真的确定了再八给你们听啦

对了
要先恭喜晓莹叻
她的数学拿96分 A+
不懂她会又几次A+
呵呵
我有没有教过你数学啊?
有的话记得你欠我一餐MC哦
因为那完全是我的功劳
[死不要脸就对了]

要毕业了
又来伤感的感觉
为什么每个人都急着毕业
都想展翅高飞?

也许是你们希望证明自己的成长吧
也许是我留恋被护在羽翼下的感觉
爸爸最爱和我谈他的中学
他的故事有我的影子
那种疯狂
那种放荡
是少年特有的无知
是青春的专利

爸爸总说
"读书时期是人生最美好的日子"
你不要急着否认
因为我不觉得你的人生经验会比我老豆多

随便你是想冲破中学的屋瓦地飞
还是硬扯着学校柱子不走地哭
我都只想说
珍惜现在的日子
还有
中华已经是一幢老楼
[很可能还是危楼tim]
请不要在毕业当天真的弄破它的屋顶推倒它的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