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1U~~~

     
 闷在家中整个月了
难得今天和DADDY MUMMY 弟弟妹妹去 1U

吃了一个很酸的SIZZLING TOUFU

在1U看到一个很特别的店
店名好象是 " IN a Box"
好象是啦
它的概念就是每个不同的商品都放在店里面一格格卖
好想MODERN的杂货店
[笑]

有好多很可爱的产品
My lovely HELLO KITTY
呵呵
有几个超可爱的产品想和大家分享哦
下次去1U记得去那里逛逛哦
买礼物给我
呵呵

FLOWER WATCH

MEOW MEOW  GARDEN ----RM25 EACH



U NOE WAT IS THIS

 KUNG FU NOTEBOOK ......HAHA~~~
HOTTEST LOMO  



之后就逛到正中央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圣诞节要到了
呼呼

有好冷要下雪的感觉了
呀呀呀呀

看到到处有SALES
就去买了圣诞节礼物给新加坡的亲戚咯
下星期去就可以送给他们了咯

我还买了一些给我的好姐妹们
期待吧你们

哈哈

我的圣诞节礼物叻
记得给我哦
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