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毕业旅行的第一天 =)

从毕业旅行回来了
黑了;(
可是真的好开心哦
真的好怀念

尤其想到我都毕业旅行回来了
有些人还没考完SPM
就好心凉  XD


======我是曼'部落的分隔线======

15/12/2010

早上七点
爬起来
眼睛很肿
因为不够睡
很想继续睡
可是不行
因为今天是曼的毕业旅行
兴奋兴奋兴奋

八点十五分
去巴刹找勇蔚
他买了两袋面包
我第一个想法是
吃面包喝水??涨死!!!

在TERMINAL PUTRA meet元豪跟永杰
然后搭LRT去wangsa maju LRT
男生真的很不可靠的
都不守时

除了勇蔚]XD

终于不懂在几点
[总之是比我们原定的迟啦]
我们就人齐搭去KL SENTRAL
等mai韦棋
就搭KTM

我们一行人一人一个背包行李
穿着托鞋
好像要去流浪酱
很够引人注目咯
不够真的很
YENG

几经波折终于到了酒店
呼呼呼
是累的咯
一进酒店就想趴在床睡
可是男生们都好兴致勃勃
要去游泳!!!
发什么神经哦
现在是下午两点叻
太阳高高挂

你们是要我变非洲人啊!!!
[虽然他们早就这样认为了]
[我每次只能欲哭无泪]

然后
我能怎样?
去咯
我们打水上排球
很够noob的玩法
十次有九次不过网
还有一次???
中韦棋的头咯
XD

傍晚我们还好浪漫地骑脚车
我第一次坐那种双人的脚踏车哦
而我的第一次就给了安杰

可是他好不负责任哦
载着我危险驾驶
还跟俊龙发生车祸
黄安杰
我要告你危险驾驶!!!!!!!!!!!!!!!!


晚上去吃泰国餐

是辣的咯!!!
汤辣 肉辣 菜辣
只差没给我们喝辣菽油
安杰有在关心他的屁股在便便时会不会开花
哈哈
辣到

之后就去唱K
虽然没有很high
不过至少每个人都有唱到咯
晚上十二点叻
鬼才有精神唱K
=。=

BUT哦
明明就好累好累嚷着回房
可是一回房
就好有精神了
安杰提议来玩场毕业旅行最好玩的游戏
枕头大战!!!
德强最无辜的
只是想睡觉
却被我们暴打
毕业旅行是睡觉来浪费的吗???!!

玩牌到三点多就跑去永杰的房间
结果没有东西做
又跑回来
六个人躺在两张单人床上讲梦话
还比赛谁最慢睡着
最快睡着的就请ice-cream
哈哈


毕业旅行的第一天在我梦见韦棋的PIKACU充气娃娃在泳池飘呀飘中

结束
 
 
======我是曼'部落的分隔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