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政府部门的良好态度

SPM要结束了咯 好开心好开心哦 
SPM之后要跟DADDY & MUMMY去新加坡了噜
开心

今天去弄移民厅弄passport
十点就起来了 爸爸说大概下午就可以回来了 
哪里知道。。。。。

我终于知道什么叫"人山人海
因为那边就是 
欲哭无泪地说

去拿NOMBOR GILIRAN时
2481号
望上去那个告示牌
2203号
晕 要等两百多个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 我忍 
结果等了整七个小时
才到我
就去COUNTER填资料 弄THUMBPRINT

以为等多大概二十分钟就可以拿PASSPORT
结果他说
:Kita sudah mau habis kerja.
You datang esok la

就因为那个"可爱"的员工
我只好空手而归

七个小时
早知道我就去那里PICNIC啦

HA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