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情人节♥ ???

昨天是情人节
那又怎样??

我不想面对粉红色的幸福空气一整天
然后自己在那边透不过气而窒息
=。=

我一点半起床
打开面子书
不是
“亲爱的 情人节快乐”
就是
“一个人的情人也可以过的很好”


很烦

烦死了

XD

我玩了整天的电脑
在努力打造我的城市
跟我的新娘娃娃换衣服
玩我的侦探游戏

然后傍晚就去如意的生日庆祝
我超级怀疑那五个女生是因为单身不甘寂寞才在情人节当天庆祝明明就不是当天生日的生日
笑死我

不过没关系
我们还是玩得超级开心
跟她们的时间永远都是很快乐
我们在那边大喊大叫
拍自恋照
做恶心的动作
明明十八岁的我
跟她们混在一起
就立刻颠了

没关系
这就是我们

然后国荣就来接我去找妹妹
她去WWM庆祝鸿源 的生日 =)

去到的时候她都还没好哦
简直浪费我的时间

okay~~
然后我们就去打机场
玩射虫虫的游戏
我最喜欢了♥   ♥   ♥   ♥   ♥   ♥   ♥   ♥   ♥   ♥   ♥   ♥  

♥   ♥   ♥   RESIDENT  EVIL♥   ♥   ♥  

刺激啊!!!!!!!!

谢谢你们哦 给我那么快乐的一天
管他什么情人节的
我开心就好



谢谢哦  李国荣的礼物~~♥   ♥   


♥   ♥   RESIDENT EVIL♥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