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新年到~~~

新年到新年到~~
恭喜恭喜发大财~~~
 呵呵 新年不是唱新年歌就是讨红包 XD


+++++++++++++++++++++++++++++++++++++++++++++++++++++++++++++

新年到了
其实 对大家来说新年是什么呢
啊叻 我怎么知道 XD

今年特别有时间来和家人一起准备新年
因为今年曼没有上课了 也没有去工作
呵呵
我尝试烘了好多饼干哦
有巧克力cookies 花生饼 圈圈饼 紫菜酥
突然有种我长大了的感觉

新年
其实对我们这一代来说好像只是一个假期
一个可以得到很多钱的假期

我们对新年的期待不是回家乡团聚
而是从亲戚手中接过来的红包
红包里面的钞票才是我们喜欢这个节日的原因

我想
是思想变质了吧
在这个科技发达 高科技的年代
在fb msn blog skype盛行的年代
我们少了重聚时的兴奋

最多只是在对方的fb写上以句
“我很想你”
然后再加上一个 


我甚至也是其中之一 XD 


但其实我们都是真心的
只是我们都不习惯直接开口


+++++++++++++++++++++++++++++++++++++++++++++++++


新年到了 只有祝一声


新年快乐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