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BOWLING COMPETITION

呼~假期不是才刚开始吗
我却感觉很累很累
因为实在太多活动要参与了
可是真的忙得很充实很快乐

星期二的保龄球比赛算是我们这届lower six的第一次公开露面
哈哈
我们很低调的
全部穿黑色的衣服
做ninja XD
我们的组的名字很劲爆 很夯
就是“公开组”
38啦~~~啦啦啦~~我们就是

有一条粉肠竟然临阵退缩
幸好贝有来 哈哈 拜托你咯
放假回来我一定要去诅咒他

我打的是组团体
曼 晓莹 maxwell 勇蔚
yeah~~天下无敌






在第一场我们的表现还不错咯
以第二高分进入决赛
但是却在决赛与冠军亚军季军无缘
有一些是水准啦
因为大家都累了
我知道啦

但是我们还是很pandai咯
我们全部人
【女单 女双 男单 男双 组合】
的总分加起来是全场第二高的  哈哈
所以拿到全场总亚军

YEAH~大家都有贡献的
国荣 轩毅 志建 英萤 慧仪 慧君 MAXWELL 晓莹  勇蔚
还有最有贡献的我




P/S 黑色衣服很热 我不喜欢 =(








中六
可以很幸苦
也可以很快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