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我只是把你们放在了心底

是六月 
我很爱的六月 =)

上课的日子
感觉不一样了
校园还是一样【一样残旧】XD
但是
陪在身边的人却不一样了

六月
每次六月 就会惊觉原来一年又过了一半
但是之后却依然混混噩噩过回一样的生活
现在的日子太忙
我甚至连给自己的时间都没有
突然很内疚很内疚
曾经很大家约好不变的感情
即使毕业也不会分薄的友谊

突然很想念十大
想告诉他们我们离我们的领袖营原来已经有两年的时间
偶然听回“撑腰”
嘴角还是不知觉上扬
想问他们是不是还记得撑腰的舞步
想告诉他们我很想念他们
以前很爱信息他们的我
现在却没有了那个勇气
害怕会打扰他们
害怕会被厌恶
更害怕是没有收到回信的落寞
那比骂我说我更让我难受
因为我会开始胡思乱想
一直乱想=(

突然很想S4的每一个人
虽然不是跟每一人都很熟悉
但是却已经习惯了跟他们相处在同一空间
呼吸着同一种空气
现在回到班 那种安静 是我一直觉得很好的学习环境
但是却少了那种熟悉的感觉
没有再像以前那样的废话连篇 大吵大闹的你们 很不习惯
现在 要学会成熟 要学会努力
不能在像以前 因为你们总能接受我的幼稚 甚至爱我的幼稚

突然很想念很多人
但自己却只能告诉自己大家都各分东西了
我不能一直眷恋以前 就好像她说的
“有些爱 只能放在心中”

我不是没有想念
我只是把你们放在了心底

1 条评论:

  1. 时间会把一切冲淡
    多些日子
    你将会忘记曾和一班好友的味道
    这就是人生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