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1M1B JAMBOREE ♥SCOUT ROCKZ

第一次去jamboree哦
带着满满兴奋的心情出发了 哈哈

在巴士上美美地睡了一觉 哈哈
小孩子们还很兴奋 
但是我们这些senior当然知道现在不睡就没有机会睡了


 到了之后 就开始扎营~~好有露营的feel哦~~
大家都很兴高采烈
之后大家就开始起哄要拍照了
呵呵
一直说要做profile picture
不要浪费我相机的电啊 ~~我没有带charger T.T


下午
开始我们无聊+漫长的等待

 晚上
虽然不清楚到底做了什么
但是我们很high~~



 中华ROCKZ~~



第二天就开始我们的旅程了

去到paint ball的站 大家都很有兴致要玩
所以就进去听解说员解说
 是我是我
很帅气吧 xD

 偶尔无聊的自拍
一个两个肥婆就要挤爆我的camp的 
 我们无聊时的游戏 超好玩~~
夕阳——很orange的我们 
疯狂起跳!! 
她被吓坏了XD

 刚刚好的一瞬间
 元气美少女XD

 晚上就有super junior M的演唱会 
多人到~~~


第三天
回家前的留念
哈哈

 在回家的巴士上
一个两个睡到很像猪酱XD


虽然这次的jamboree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玩
但是我们真的很enjoy每个moment
就算环境再不好
我们就是有能力让整个气氛high起来
YEAH~~WE ROCKZ~~

这三天跟你们在一起 感觉我又回到以前跟大伙去到处露营的时候
那种相依为命的feel 我真的很喜欢
真开心当初我选择了童军
“一日童军 一世童军”
一辈子都逃不出这种欢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