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七月一日 晴,雨


晚上 打开MSN


呃~有人留了一封offline message给我
打开一看
============================


现在也差不多十二点了,
你的真命天子还没出现叻...
不用尽的啦,即使他不在,
你还有我们九个傻瓜陪在你身边,
不会让你被欺负的...
有什么事就来找我们吧,
我们就是你的真命天子...
==========================

发送时间是7月1日 凌晨12时

心 实实在在地被感动了

整个人呆住了

真真实实地感受到那种浓浓的友情味道

那种独特 实在 安全的味道

即使少了爱情的那种甜蜜感

心 仍然很温暖

6月 即使我再不愿意

始终过了

无声无息

过了

爱情的邱比特没有找到我

[决不是因为我的高度问题!!!!]

但一个六月 我赢回了九分浓浓的友情

那种贴心 亲切 窝心 的感情

其实不只九份

在六月中 也许是我的魅力无法挡的关系

我认识了好多新朋友

也和一些平日不太熟的朋友拉紧了关系

所以我推断了一件事

就是

六月不是我的恋爱月而是友情月!!!

!呵呵顺便

自我安慰一下

给写以上东西的傻瓜:

怎么写这些东西弄哭我啊???

眼红红的很丑叻>。<

但真的谢谢你

我完完全全可以感受到你的那分关

怀被你深深地感动到了啦~[暗爽了啦]

没有爱情我还有友情啊 还有你这弄哭人家的讨厌鬼>。<

和你本来是那种不深不浅的友情

但现在开始就认定你咯

要你永远做我的好朋友哦[荣幸吧!!]

你绝对逃不出我的厚厚友情爱的泡泡的。。。

[难得有人的文笔可以感动到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