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无声的曼

怀疑老天也有在看我的blog的说

我的BLOG有酱红吗


应该是美我可爱我活泼我开朗我。。。够了[怒吼]
所以连天上的小天使都要实现我的小小梦想哦
*************************************************

那天才刚在blog写期望看到一个斯文,安静的曼
结果第二天起床
发现自己
OMG
OMG
OMG
我竟然
竟然
竟然
失声了
[看清楚啊,,,是失声不是失身]
咦咦啊啊哦哦噢噢哟哟了整个早上
我放弃了
好啦
真的放弃说话了
[不说话的曼你可以想象得到吗]

终于体验哑子的痛苦
TT
是很痛苦的咯
完全发不出半点声音
只能点头+摇头+夸张手语
==
到最后干脆放弃,只一直微笑点头
已经不止一个人说
"跟你说话好像在自言自语叻"
抱歉啦
我又不是故意的啦
呜呜呜


我平时人格真的有那么差吗
我一不能说话,大家都在狂酸我
应该是平时都斗不赢我
现在乘我病拿我命
[笑]
等我好了
我要丢炸弹给你




可是其实不能说话的我还是没有变到斯文
[就知道]
因为动作变大了
还多了打人手法来反击
因为嘴巴斗不过
我就只好出手啦
让你死在我的掌下
看招!!!


最喜欢听到他说

"好怀念你的声音哦"

"没有听带你的声音浑身不舒服叻"
呵呵
暗爽暗爽暗爽


学着用眼睛表达我的想法

2 条评论:

  1. 你哑巴那几天还真是耳根清静啊
    结果你一出声
    真是自恋啊==lll

    回复删除
  2. 干吗酱粗鲁一直骂粗口啊?
    没形象了没形象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