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最近的状态

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



好累

刚考完试 等派成绩

幸好都不是很差 都有进步

暂时全部都A-

MyEm0.Com

除了ADD MATH B

CHEMISTRY C+

MyEm0.Com



ADD MATH 人家可是有进步的叻

我以前是FAILED

[你还好意思说出来!!!]

呵呵



人家有进步嘛

德强之前跟我打赌说如果我考到C+以上请我吃MC

结果我就好努力好努力去读

[干吗有种我是那么好骗的感觉]



管他的啦

B+就是B+

你最好记得请我

呵呵

看我怎样败掉你的全副家产吧 呵呵

我是大胃王

MyEm0.ComMyEm0.ComMyEm0.Com

MyEm0.ComMyEm0.ComMyEm0.Com



步操比赛

宣布死亡了

男生难得幸存 表现却。。。

MyEm0.Com

无言

无言

无言

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



从明天开始我就要以地狱式训练方式训练你们

呵呵

女魔王要来了

接招

我要把你们操的 fit fit 的

出去给我fight过

MyEm0.ComMyEm0.ComMyEm0.Com

死也要死得好看一点啦

拜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