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运动会

运动会
过了
我才发现 我
没有明年
***********

虽然从一年纪开始我就从来没有在运动领域上有任何成就
[笑 ̄]
可是年年运动会我都不会缺席
快点称赞我乖啦
呵呵


今年
原来是我中学生涯最后一个运动会
我去还是当闲人一个
无奈


我4点就起身去学校
结果是最后上巴士的
还说有23辆巴
我怎么只看到2辆
我开始拿着学校派给我们的"BAS TIKET"
在路边对着一辆辆的RAPID , METRO喊
"SAYA ADA TIKET LEH !!BAGI SAYA NAIK!!"

超低能的自己
诗慧如意被我的低能逗乐了
笑到整个傻婆酱
有酱白痴吗我

不要说有
我会挥拳给你


去到那边
很大排嘛我
全部人都到了
只剩我们最后一辆
[PAISEH!]

早上的工作就是去升旗
然后就过去训宝贝们
其实看到你们在太阳底下站那么久我真的很心痛
尤其还有人撑不住晕到
我真的宁愿不舒服的人是我


我知道妹妹喊错脚了
我知道不能怪她
所以我说明年要更努力
结果我才发现
原来我没有明年了

原来

没有了


管他的
即使没有拿奖
你们都已经是我的冠军了
我爱你们


不过今年真的很光荣的
童军参赛的人都拿奖回来
虽然不是我拿奖
但我就是很开心啊
我就是喜欢开心啊
把你们踢去OLAHRAGA过后真的变很多啦
要记得谢谢国荣啊



说到国荣=这个白痴
爽了咯
整个好像拿OLIMPIK冠军酱
可是真的很为你高兴
为你骄傲
幸好拿奖过后没有忘记我
不然你死定了


我又变黑了啦
臭太阳


我爱运动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