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真他妈的
是谁说的男女平等年代
给我滚出来让我捅你十刀


*********


可能是自己太过分了吧
真的
反省我是知道自己有错


我知道你们操得很尽力很辛苦
而我还要一直罚你们骂你们
对不起


可是我希望你们会为我着想
我心情真的很不好
一个星期前为了你们的出赛问题被骂得
可是我依然坚持
坚持给你们一个机会
给你们一个为自己平反的机会
我不喜欢听到人家说童军的男生没有用
我要你们堂堂正正站出来说你们不是懦弱的
可是你们永远都不会珍惜机会


从当初要背负起这个被"男生"遗弃下来的团开始
我就明白我需要具备比男生还要强的性格才能
我坚持了两年半
陪我做战的永远只有那几个女生
为什么你们根本不思进取
告诉我
我不明白


如果你要讨厌我
随便
可是拜托想想想你为这个团贡献过什么付出过什么
如果你真的人为你为这个团尽心尽力了
那我愿意去磕头认错
可是我敢说
是没有


是否该为自己的行为惭愧?


好一句
一直以来女生步操队就是女生管,男生步操队就由男生管吧
很好


你们这一句
绝嘛
好吧
从现在开始我乐的清闲
可以不理了
反正不需要我
对吗
你永远想象不到我听到这句话时的痛

学习成长吧
给你们
也给我自己


放手让你们飞
即使知道会摔倒
我也不想搀扶


你们代表的不是你们
是团是学校是我们大家
可是你们是为自己操


不要
自己
的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