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是不是太迟了呢
我还在努力检讨我自己
他们却判了我死刑

*************

从来没有试过这种感受
伤心到完全没有感受
没有眼泪没有哭泣
是不是错了


我还是不明白
不明白为什么要放弃
是谁告诉我不到最后关头不会放弃
我不能原谅你们的懦弱就像我恨自己的脆弱一样


面子书上一个个信誓旦旦的承诺
我看了真的很心酸
是我的错吧
如果当初不是不服气我们的懦弱
如果当初我选择放弃
也许就不会亲手折断脆弱的感情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但我知道我不可以像你们一样选择放弃
我至少还知道我要负起责任
不是说把错都揽上身
而是去解决
勇敢的解决
至少这两年半我都是秉持着信念过
我问心无愧
我会勇敢面对
没有借口的面对


不想沦落


我知道你们尽力了
我不怪任何人
这是你们的决定
我尊重
不要再说我用眼泪威胁你们
我恨这句话!!!!
它像箭一样伤害了我的心


我已经没有力气怪任何人了
我需要好好睡一觉
发泄一场
我不会逃避
更恨逃避


当初你的选择让我学会坚强
我该谢谢你
谢谢你的逃避
我不会和你一样


还有你
如果你觉得你可以做的比我好
请说
请做
请证明
不要在我后面做小人

告诉你
你的真面目已经被揭穿
我们都鄙视你
"没有X的人"!!!!
谢谢你用你那欠打的脸激励我
我要证明给你看
我是不会输给你看的


31
我会恨这个数字
是阴影
是恶梦



可是你们
我不恨
我想说谢谢
谢谢你们让我坚强
学会面对


人 不都是经过挫折才会成长的吗


选择没有选择的路 是我的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