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是爱情小说&偶像剧 让爱情苦了

今天好难得很早就爬了下床
注意 
下床
不是起床 

我想 我是失眠
sohh~~好端端失眠个屁哦
我想 我是吃太饱睡不着
【sohh~我明明昨晚八点就吃晚餐】
【算了 我是好不愿意承认我失眠】
【失眠不是只有那些为爱烦恼得半死的人才会做的吗】
【我警告我自己:“我不是!”】


外面刚刚下了场小雨
小小的绵绵细雨
有种好忧伤的感觉
好像悲情爱情连续剧的感觉

莫曼莹 停止你无畏的悲哀
你不适合可怜兮兮地哭
要不然你就给我撞墙死!!!

--------正题------

宇恒最近不是有首新歌
朋友都结婚去了
还好我的年龄还没到朋友都结婚去了 我还在姑婆居里抱着我的老猫诉苦
但是
我想
我是应该唱个
朋友都恋爱去了

她们爱得死去活来
他们爱得天翻地覆
她们爱得轰轰烈烈

一个爱字可以有那么多形容词 =。=

想恋爱的他们 刚恋爱的他们 爱完了的他们
天天在面子书用那些真他X我不明白的词语写着他们的心情
受不了了!!!!

拜托 爱情
不就是很简单嘛??
你爱我 我爱你
爱来爱去然后抱在一起

可是干嘛大家都爱得那么苦

有一些就是说想爱 却不敢爱 
说什么怕会伤害对方 
去死吧你
你现在不好好爱她就是伤害她

有一些就是不敢告白
说什么怕冲破了这个界限就怕连友情都没有了
好啊
那你就当你的缩头乌龟啊
等你老了以后你就在家孤零零后悔当初干嘛不勇敢说出口

有一些就是明明不爱对方却为了恋爱而恋爱
说什么我只是需要一个伴 一个在寂寞时陪我的伴
那你就去买一只猫来就好啦
你这样很伤别人叻

有一些分手了却你念念不忘
那你就去挽留啊??
是面子重要还是你的幸福重要



--------------------------------------------------------------

我觉得我好像会得罪很多人的说
算了吧
其实讲的如此精彩

轮到自己来爱时
还不是爱得一塌糊涂

所以
我不是适合恋爱的女生 =)

-----------------------------------------------------------

我像
是爱情小说吧爱搞难了
是偶像剧把爱情变苦了
搞得大家好像不经历几个晚上的失眠或和面对分离就不像爱情
搞得大家总在爱情面前哭着说再见好让自己像个唯美的女主角那么让人心痛
搞得大家忍痛放开心爱的她好让自己像深情的男主角为了她的幸福而放手 还要很无耻加一句“我给不到你幸福”

爱情小说
偶像剧
全部都开心收场
而现实
大家却在爱情舞台黯然退场

我想这就是现实与梦幻的分别
反正
大家幸福就好

还有谢谢曾经的那个你
是让我长大

祝你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