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生气是一种自残的行为

回到校园
一切有仿佛回到以前
大家都会很开心很愉快地对我打招呼
说“曼莹,你回来读form 6啊~~
我自问从来没有讨厌任何人尽心尽力对别人好

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可以酱对我
一看到我就一脸那种让人觉得我杀了他爸的样子
是怎样啊??
而且还要明目张胆在我面前很明显很明显地说我坏话
我很生气很生气

但是难过多过生气

我从来没有对他做出任何过分的事 甚至连说话伤害他的机会都没有
【因为他都不跟我说话 T.T】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哪里得罪了他 但是我很难过很难过很难过


在大家面前 在我的包装下
我应该要是一个根本不在意人家看法的女孩
大颠大烈

可是直到现在 我才发觉原来自己并不会照着我设定的模式生存
我还是会有很脆弱的心
【感谢天~~至少还有少少女人味】

“生气是种自残的行为”
晓莹 感谢你听我说了一大堆 你就算知道了也不要拆穿我哦 

“也许他没有讨厌你叻”
慧伶 我的直觉从来没有错的 但这次却希望是我头壳坏掉 我愿像你所说般 是我太敏感了

“我帮你打他啦”
哈哈 李国荣 这句话很白痴 但比那些安慰我的话效果更好 因为我有笑 我知道你不会酱冲动的 帮我打小人就好

amanda & bear
在感觉被人讨厌的时候有人来安慰你 这其实真的是最好的行动 感谢你们

最后
那个人
对不起
也许我不小心伤害了你
我知道无风不起浪
你不可能无端端讨厌我

我道歉
因为我知道
退一步海阔天空

我知道你不会看到
因为你不会无聊到看一个你讨厌的人的部落

感谢我的华语那么棒
还有
我不会再在意你
因为有更多爱我的人不愿我伤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