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15天的水深火热的日子终于过去

终于考完试了
15天的水深火热的日子终于过去
了整整一个月不够睡的日子过去了
[对不起啊~亲爱的脸蛋,因为不够睡让痘痘去侵犯你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是有蟑螂才乱喊
是我终于真正感觉到我解脱了
wuhoo~一个月没有碰电脑了叻
是时候从出江湖了
让我们已最热烈的掌声欢迎
史上最强的女生
掌声欢迎!!!!!
如果Jac和Weng在的话,应该会为我高声欢呼的~
[P/S:他们是我的忠实粉丝~]
废话了那么多入正题吧~
实在这一个月真的有很多经历
尤其是心灵上的。。。
哈哈成长了好多的自己。。。
[可能外表是看不出的咯,年轻稚嫩的脸]
考完试就假期了
其实完全没有为自己planning
假期计划都是大家安排给我
出街,活动,营火会,一日游
没有一样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从中一开始就没有真正放假过的自己
只希望有一个可以让我一天睡12小时的假期
当每个人都在埋怨自己的假期生活闷的时候
我倒希望也能让我闷一下
虽然我是忙得蛮快乐的,[自虐狂]
但我其实也很想休息啊。。。。
说来也没有用日子都过惯了。。。
继续加油吧史上最强的女生!!
接下来要写好多东西了啦做好准备慢慢消化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