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俊杰生日快乐~

俊杰生日快乐~
这是一篇给我最喜欢的财政的一篇文章
俊杰是领袖营的财政
而我是副财政
因为领袖营我才认识他

大之中
他是唯一一个我在今年之前从来没有接触过的陌生人
甚至连名字也没有听过 人也没有见过
[怀疑自己在中华的三年是不是盲了瞎了]
可是就是那一个缘分的牵引
机缘巧合之下
两个人就碰在一起
还记得当宣布筹委会名单时
我就在纳闷到底这个张俊杰是谁啊
[当时严重不爽的说:干嘛放我跟一个不认识的人一起合作啊]
刚巧当时他因为有band练习而迟到
他进来是还真把我吓着了
真的没有见过此人叻
还好还算是个帅哥
[俊杰不要给我暗爽!!!]
大局已定也就认命接受下来了
[干嘛好像很委屈啊?]

刚开始相处时
我们可说是零交流的
也许是因为频道不同吧
他就属于很认真类型
而我总是嘻嘻哈哈的
开会时他总是一副很不耐烦的样子
因为我们其他几个开会开到一半话题就会越飞越远
每次谈得兴高彩烈时
就会被他冷冷地打断要我们回正题
也不知从什么时候起
十大之间的感情变的超要好的
和他相处久了
懂的适应他的频道了
其实他并不是喜欢泼我们冷水
只是不喜欢我们忘记应该做的东西
对我来说他是那种对自己的目标很明确的人
不会因为玩了而忘记自己应该做什么
这完全符合一个财政应该有的责任心
[自己好象一点也不具备。。惭愧]
开始明白他的想法后
决定也要和他一样当个对目标很坚持的人
要陪他一起努力确保领袖营的每次会议顺利进行
十大中
鱼是最疯颠的 开会最容易飞出去的就是她
bell是那种会很认真开会但无端端就会离题开始幻想些又的没的,然后越讲越远还要一直zat其他人
bear和manda呢就会随着bell的话题转换而越飘越远
[女生的个性就是酱~==我们五个聚在一起简直是可以把天给吵得翻过来]
毓荣和勇尉就是会一直zat上面那几个女人所谈的话题,
也是越飘越远的那种
德和中两个大男生就是对任何事都没有意见的 乖乖听她们飘啊飘的话题扮演拉大家回现实生活的重担
就落在俊杰的身上咯
还真是辛苦他了~
警告十大不准偷骂我!!!你们敢讲不是事实???]
而且啊
俊杰真的是一个很好的财政哦
那些accout啊budget的东西啊
他从来就不会迟交上去叻
钱的数目每次都是清清楚楚的
他从来就不会欺负我这个naib
工作他能完成的都会自己做
害我老是生气地跟他抢工作做
GENTLEMAN
每一次我生气
他都会拍拍我的肩膀
虽然没有说任何一句话
但我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对我的关怀
还有哦
他是少数可以容忍我自恋性格的男生叻
[忠实粉丝]
每次在玩自恋游戏
他都会很配合地拍手甚至欢呼
还真是被他吓到的咯
因为其他人都在扮狂吐的模样
呵呵~
我的财政就是那么可爱~
好啦讲超多的叻~
要认认真真说了
俊杰,谢谢你
谢谢你总是那么支持我
在你身上真的学会好多东西
虽然才认识你短短一年
但我们的感情应该深得即使海枯十烂也不会变吧
[还是我自做多情?]
我还要永远当你的天使哦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
十大永远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