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我为我自己是童军而骄傲

今天虽然学校是放假了啦
但我却依旧
没有得放假 要滚回学校 还真是多亏了那几个麻烦的pengerusi啊setiausaha的职位
==
今天终于弄好那份要交上去教育局的permit
就去楼上找校长咯
第一次见面
呵呵
就可爱一下的那个校长~后来和老师在跟校长谈着的时候哦 电话就响了起来
忘记关silent mode
就快快跑出去校长室外面听咯
没有来电显示
"hmm 曼莹啊。。。我这里有人晕到叻。。。我现在要做什么好???"
我是完全听不出她/他到底是谁 但是听声音那么着急
就不理那么多了啦
就告诉她我所会的急救知识咯
[一年前考过的急救课程有学的]
然后他就无端端就讲
"不然你出来帮忙啦。。。我在学校对面的马路"
就很潇洒地盖我的电话
walau
都不懂是不是玩我的

出到学校外面 就看到对面马路有一群人围着
真的有事了叻
虽然在那么紧急的情况下我应该已最快的速度过去帮忙
可是哦
曼是不会过马路的咯
我不想等下救不到人还要给人救
就冲上天桥又冲下天桥[是累的咯]

原来是芷欣那个笨蛋不会救人
打给我求救 ==
一个form5的姐姐刚考完SPM就晕了
大热天还穿jaket
脑坏了啊????

还不容易那个姐姐才终于送去医院了
hu。。。松口气

==============
今天其实也不算第一次救人啦
之前在也当过小护士很多次了
[身边的人超容易受伤的说]
可是那么严重的还是第一次啦

今天在救完人之后
真的有点庆幸自己是一名优秀的童军
一个真正可以在紧急状况是发挥自己的用处的童军、
当时围观的人至少有十名
但却对她爱莫能助
虽然我是一个弱质女流但却能那么冷静完成自己当时应该做的


虽然心情是因为能帮助到人而开心

但这时这刻
心里还是依然有着那股热诚
那份光荣
我以我是一名童军而骄傲

1 条评论:

  1. 常常救人,也要让身边的人救你。 =)

    为你感到骄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