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不爽

我现在是严重不爽地说
电话费太贵也关我的事还真是超不爽地说
我也不想每天有事没事就打给他妈的那些笨蛋提醒他们那些有的没的
然后到最后大家还是忘记到最后又是我被骂

饭太多没吃完也关我的事还真是超不爽的说
虽然我知道粒粒皆辛苦但我真的已经饱到撑不下去难道你要我吃到不能动
还有不要以为我吃少少就是要减肥我对我现在的身材是十分满意也不会像其他那些没有脑的女生有事没事就喊"很肥啊~"
饭煮太多更不是我的错我才不会无聊到特地煮多多饭来浪费虽然我知道有时侯我是蛮无聊的

我现在是怎样啊
到底是在不爽什么怎么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还要跑上来这里说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不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