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略谈男人

先谈关于爱情
***
身边的人最近很八
对我的感情生活充满揣测
去你们的!
我现在还是单身贵族
在好好享受我的单身生活
暂时还不想回到过去那种生活
虽然甜密但却充满猜测顾虑

那天有人很无头绪地对我说
"单身很烦"
才怪叻~
烦的是"双身"才对
有了另一半
时间就少一半
烦恼多一半

我的时间已经是满到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够用了
哪里还有时间腾出来给他
头脑的space已经被活动计划和可业塞得memory full了
哪里还有空间来记得那些有的没的纪念日生日周年纪念日
钱已经不够自己花了
哪里还有多余的money来买礼物sms讲电话去约会

而且啊
曼就是那种很喜欢和别人打交道的人啊
你叫我老是面对同一个男生
是会闷死的咯
可是如果在恋爱期间
其他男生太熟男朋友又会吃醋又会被说不专一

曼更是习惯了霸道坚强独立
要我突然小鸟依人[想到都会吐]
我会很不习惯的叻

男生就是种很麻烦的动物
[男生绝对会说:你们女人才是真正的麻烦叻~]
他们的心态是有够废的[我有研究男生爱情心理学的哦~]
他们对自己的女人
[酱来说"自己的女人"会让他们有种觉得自己很强大的感觉]
有中很强烈的占有欲
们虽然口头上说不介意
其实看到你和其他男生说多两句就会吃醋
但却为了显示自己大方而说没关系

他们很大男人主义
绝对不能允许女生比自己强
对与那些成绩好身材好脸蛋的女生
虽然把她们当女神
但却更宁愿选择那些笨笨的小女生当女朋友
就好象林志玲啊
学历高身材棒脸蛋更是一流
虽然贵为新一代女神
但说实话男生都只敢偷偷想
没有高学历高收入
谁敢真正去摘那朵花啊
难道都不怕被说成濑蛤蟆想吃天鹅肉啊
还是笨笨的小女人更适合自己
好哄好骗
所以戏里的二奶都是笨笨很小女人的
都还不是为了配合男人的胃口


他们更是自大
喜欢听女生称赞他们
虽然明明自己就没有所说的那么棒

我可是冒着生命危险写这篇文章的哦
姐妹们请好好看
我以后可能就会因为此文章而嫁不出
呵呵
p/s:其实不是所有男生都是酱的啦十个男人七傻八个呆九个坏
找到那一个就要好好把握咯

1 条评论:

  1. 曼··终于开放comments了啊?
    这篇好像说到亲很了解男生似的xDD
    或许有一些说的对啦
    那个濑蛤蟆想吃天鹅肉篇说的就对咯··
    难道自不量力还去追求,
    当然是要做好完全准备先在推吧``(喂··自重)

    以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