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2010 Part 2

今天是1月3日
大家开工开学的日子 每个人都快快乐乐地面对新的一年
而我
睡到十一点半 牙也没刷就上FACEBOOB
好没用 ><


------------------
继续我的2010 Part 2
我想这是我一定要做的
因为有人会特地打来骂我说
"做么你没有感谢我的啊??"


好啦 XD 


陪我走过整年的
当然是我最可爱+可恨的班级咯
5S4
原来我们混在一起整两年了叻
两年的时光真的过得特别快!!!


尤其我是在今天
新学年开学的日子回忆起你们
真的很感触良多


我们这一班
常常被说是最烂的理科班
好啦 我承认我们是 
而且我们还很引以为傲
不是吗 XD


你们常常不都在安慰自己说
"读书厉害其实没什么大不了嘛"
我超赞同的


至少在我们班 
没有勾心斗角
[虽然我们很喜欢一起讲MOO的坏话]
至少在我们班 
没有目无尊长
[虽然我们常常顶嘴]
至少在我们班 
没有伤天害理
[虽然我们没有准时交功课]


其实我
从一年级开始 
都是在精英班
那种传闻中会把人逼疯 每个人都是笑里藏刀的第一班
也不知道为什么
在阴差阳错下来到了这一班


在5S4
没有人会自己交功课
不交功课是正常
交功课的是怪咖!!!


我真的很不明白我们这一班到底是怎样混过这两年的 XD
但我就是喜欢你们这种性格


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教会我许多人心的险恶
你们让我知道其实被贴上"坏学生"标签的孩子其实只是有自己的想法而这些想法却不被认同
你们总是那么保护朋友
因为你们 我懂得"义气"
[干吗说得那么江湖??]XD


-----------------


再来再来就是我的Pengawas 的 09/10的AJK了
就是你们了
VINCENT 
TOMATO CHI 
EVAVA
MING XIANG 
SHIEN 
YIVOON


不知道在从什么时候开始
你们变成了我开始每一天的起点
每一个早上去到学校
第一件事就是看看你们有到了没
才能开始自己的工作


我其实一直都知道我不是一个很称职的BENDAHARI
常常因为学业&童军的事情而忽略了我的工作
但大家都好体谅我
我在这边要说声谢谢
因为如果你要我当面说
我是说不出口的
哈哈


---------------------
再来就是我最麻吉的童军的朋友&好搭档们了
今年
发生了好多事
好多让我们不开心的是
但 一切都过去了
现在
我知道你们都很开心得过着日子
我就很放心了
要加油哦你们
还有
能忘

五年了
五年的感情了
你们是我离开这间学校最舍不得的
多少次的活动  露营  开会
都是你们陪我过的


开心 难过
我们都那么坚强熬了过来
现在
我离开了
就剩下你们了
我相信
你们会做得比我好的
呵呵


谢谢你们
在我最低潮的时候在我身边
就算发生什么是也没有放弃我
我爱你们 最爱你们了
--------------------


一切
随着2011的到来而结束了
而我
仍然
很想 
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