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SINGAPORE TRIP♥ Part 1

 OPPS~~
曼还没把我去新加坡过圣诞节的故事&照片上传
人老了没记性
哈哈
好啦
现在补回咯
曼在考完SPM后 就是14/11
隔天就去了毕业旅行哦
就是从15/11到17/11
然后18/11又跟家人去新加坡咯
直下叻 多累人啊  

========我是分隔线=========
♥18/11♥
今天就开车了
先柔佛去先
那边有一个亲戚的亲戚
[到底什么关系?]
有一间牧场
牧场叻!!牧场!!!
我这种城市的小孩没有看过的牧场 
是有好多羊羊的牧场!!!!

好啦
我承认
我去到那
有一点不喜欢那股羊骚味
但习惯了其实就OK了啦


终于在那见识到挤羊奶了啦






明明就很怕还要装的自己 =.=



GOAT MILK ICE-CREAM RM2 XD

那个牧羊场就在柔佛的MERSING
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去哦

♥19/11♥
早上
就配新加坡的亲戚去做礼拜
[他们都是CHRISTIAN]
是第一次接触哦
虽然不是很能接受
但他们真的好热情
让我想到我的好朋友AMANDA & TK
因为他们也是CHRISRIAN哦

之后我们有去著名的"虎豹别墅"
那个著名其实是在我爸爸的年代啦












过后就去牛车水咯
是一定要去的地方哦
因为那边的东西都好便宜哦

而且在那边上面的小贩中心
卖的东西都好好吃
特别推荐以下的哦


这个叫水锞
很软的一种用米制成的糕


这个是PEACH凉粉
很特别的说



晚上
我们就去新建的MARINA BAY
有53层那么高哦
而且有露天游泳池叻
好浪漫哦
好有度密月的FEEL哦






♥20/11♥
因为我的亲戚家就在海边
所以第二天一早
我就和爸爸妹妹弟弟去海边骑脚车咯





 下午我们就尝试承担他们的MRT
跟我们的LRT一样的 不过HIGH TECH很多 准时很多 快很多 XD
去了他们的CITY 就 TOWN那边
可能是接近圣诞节的关系吧
好塞车哦
幸好没有驾车子来哦

后来我们有去新加坡的CHANGI AIRPORT
想到1月12号就要去送德强的机了
我就好不舍哦
你最好不要忘记我。。。不然。。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