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德强 ;)

德强 走了
呵呵 他 去英国读书
昨天
国荣很好人的载
小强 安杰 慧欣
去飞机场送德强

啊叻
可是我们都不会路
好笑~
所以我们就杀上德强家
哈哈 吓坏他了

然后就开着车
跟在德强爸的后面去机场
他爸爸好像很喜欢走小路
所以我们就跟在他的车屁股
转转转~

@。@

好不容易到机场了
就等德强check-in
然后大家也谈了几句

可能是离别的忧愁压在心上吧
大家好像都不是很心情说笑
也只是很勉强的笑着

然后他就走了
就酱走了
 我们什么话都没有说
只是一句“bye bye
我以为我会哭 我以为我会抱着他
原来我没有
我还是很坚强地笑着道别

其实离别的话
有何止三言两语呢
整年
我告诉他的
他说给我听的
多到我自己都不知道有多少

我们常常都在讨论
我常常会说我会不舍得
他常常会笑我傻
我会给他一拳
他会还我一掌
我们就是那样

“中学的朋友是真诚的”
是国荣告诉我的

我相信 很相信 =)

而德强就是那个会很真诚对我的朋友
我活跃于课外活动 可是他不
可能是因为酱吧 我们之间从来没有讨论任何关于课外活动的事
所以一从来没有争吵

可能是同桌的关系吧
我们的成绩
一样
我们的数学 很好 一样好
上半年 他赢我一分 下半年 我赢回他一分

他的化学和高级数学很好
比我好一百倍 =(
他的华语很烂
比我烂一百倍=)

拉上补下的
我们的名次也是一样的
不是他胜我一名
就是我赢他一名

我们常常为了自己比较厉害的问题吵
吵 很吵
但是 却从来没有伤感情 =)
我们的感情 好像永远那么要好

“为什么没有发展成情侣?”
是大家很喜欢问我的问题
拜托
我们会一起答
“谁要喜欢他/她哦?”
呵呵 
是我们共有的默契
但是可能就是感觉不对啊

男女之间是有纯友谊的
我一直都相信=)
是他让我更相信=]

你啊 
最好给我活着回来
要照顾自己哦
不要像我所说的故事一样哦
警告你!!!!

I Will Miss You~


送给你一首歌
很不错
我听了很有feel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
昨天你写的日记
明天你是否还惦记
曾经最爱哭的你
老师们都已想不起
猜不出问题的你
我也是偶然翻相片
才想起同桌的你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谁看了你的日记
谁把你的长发盘起
谁给你做的嫁衣

你从前总是很小心
问我借半块橡皮     
你也曾无意中说起
喜欢跟我在一起
那时候天总是很蓝
日子总过得太慢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
转眼就各奔东西
谁遇到多愁善感的你
谁安慰爱哭的你
谁看了我给你写的信
谁把它丢在风里

从前的日子都远去
我也将有我的妻
我也会给她看相片
给她讲同桌的你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谁安慰爱哭的你
谁把你的长发盘起
谁给你做的嫁衣
啦啦啦啦
"唱一首歌爱一个人过一生"

2 条评论:

  1. Wow, really nice and touching! Teck Kiong see already?

    回复删除
  2. 应该还没吧 他现在应该在忙着他的开学的东西 希望他顺利就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