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SINGAPORE TRIP♥ Part 2

♥21/11♥
终于可以去大家经常提起的圣淘沙岛了
SENTOSA I AM COMING!!!
真的很不错的里面!!!
很多东西玩
但真的很贵一下 







有机会常识LOG RIDE & LUGE & SKYRIDE
其实SKYRIDE是我从下到大就好喜欢的哦
我曾经说过要在HONEY MOON的时候跟另一半玩
因为他真的很浪漫叻
玩了
那以后HONEY MOON做什么呢?纳闷








在那边我发现一间
糖果屋
真的糖果屋叻
你一进到去
你会疯掉
我没有夸张的哦
就是他 CANDYLICIOUS!!!!!

                                     







♥22/11♥
今天是冬至哦
在SINGAPORE SCIENCE CENTER度过
他们science centre超赞的
你只要进去走一天
包你会完
我们form1到form5的课程啊!!
而且还是以超生动的学习!!!棒!!!








chemistry again????T.T TECK KIONG save me!!!!!haha~

而且刚巧那个时候有
CSI的exibition!!!
OMG
我整个颠掉!!!
他超好玩的
我们扮演那些稽查人员啊 解决案件
爽死了的说!!!!
我爱死法医这份工了!!!!

走了一整天
收获真的很丰富
可惜还没完全explore那边
下次我有机会一定再去
有没有人有兴趣join我??^^









 ♥23/11♥
今天因为大家都累了的关系
所以也没精力跑了
呵呵
早上去了养雨场看鱼鱼


 午餐就去IKEA吃TURKEY餐
OMG
好难吃哦
我想是我不习惯吧 ^^


Then我们有去ORCHID GARDEN
婆婆最喜欢ORCHID了







 晚上我们去night safari哦
那边的动物真的很乖
晚上都会很乖出来给游客看
不象我们的动物
整个猪酱!!!
呵呵

他们的表演是一级棒地说哦!!!!






♥24/11♥&♥25/11♥
这两天就是到处去亲戚家咯
真的累死了
25好中午就回到柔佛了
然后在那边过一晚就回家咯
呵呵
26号晚上11点多到家
♥HOME SWEET HO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