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没有目标 就会迷失

原来 没有目标 就真的会迷失。对不起 我是路痴 我真的只会蹲在路边哭 。

当太多东西挤进你的脑
那种要爆炸的感觉
真的真的很难受

更难受的是
你还要逼自己在一堆乱糟糟的思维里找出正确的答案

===========================================

终于中六开课了
终于的终于

每次对大家提到我要读中六
反应都会是
“哈?做么不要读foundation?你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科了”
“哇~·很难的哦~做么不要去A level?”
“成绩很不错嘛~拿scholarship去colej啦~~”
“以后进不到自己要的大学的哦~”

每一次听完这些“忠言”
我就会整个崩溃
因为意志又被动摇了
我只是想要好好读我的书
干嘛你们要酱来为难我
我知道大家只是想要给我一些意见 让我的生活顺利一点
我知道大家很爱我
但是 我选择了这条路
我就希望大家会支持鼓励我
=)谢谢

谢天谢地
我总算在大家的祝福下进了我的中六

但是
麻烦又来了

大麻烦@。@

转校or不转校

中华不好吗?其实我不觉得
但是也不见得很好

转学的话~我一天要浪费两个小时的时间在交通上 下雨的话就死惨惨
一天两个小时 五天就十个小时 一年半下来 。。。。。。

不转的话 如果补习 也是要下到那一带
结果加起来也是一样

bla bla bla。。。
给多自己一个晚上的时间

明天
我要认清自己的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