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what a form 6 life~~~

虽然还是不是很能感觉中六和中五的分别
但在老师的言谈中
我知道他们都把我们当大人了
他们不再希望见到以前那个无知 无力 无能的我们
【我不是 XD】

NO bird-feeding teaching skill~~~
YES~~~totaly agree!!!!
不能再是老师写我们抄了
那样下去大家只会一直懒下去
知识只会被重复
而没有被发掘
虽然现在有少少不习惯
但是我觉得这样比较好
至少我没有偷懒的藉口

辅导老师说
现在只要熬过这一年半 以后的路就好走了
MUET 老师说
"Form 6 is an important step to U"

YES~~~
Proudly i will like to say
I am a Pre-U Student
我想我会喜欢这样的生活的

2 条评论:

  1. is spoon-feeding lar dumb.
    bird feeding LOL

    回复删除
  2. 我喜欢酱讲啊~~bler~~

    回复删除